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心裡過意不去的事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畫可愛的東西 、
還有別人製造出來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畫了!
為何不喜歡呢?我可以說我也不知道嗎?
其實凡事都有原因,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要把別人的東西畫得很像,比畫自己的東西,用想的那一種,還要難!
而且你畫好之後,看的人只會說:「好像喔~」。而不是說:「畫得很好!」
就像你去參加模仿大賽,模仿得像,得到掌聲是應該的。模仿得不像,被笑也是應該的啊。
可是我沒有在參加模仿大賽啊!

大家可能都喜歡看過或熟悉的事物吧!
對於他的生活環境、最接近他事物,需要用這些不認識的角色來投射。
雖然我一開始畫得很不爽,但是不知不覺得畫到最後卻很爽!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