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高雄在台灣








對於我生活最熟悉的環境,細細的觀察、粗心的假裝不領悟。
老輩敘述的故事:城市建設的革新、人口的外移、當紅連續劇的假造‧‧‧你來高雄通通看得到!
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堆文字,敘述著跟你沒有關係的生活,當你來到高雄,看到的是美麗的風景、吃的是美味的小吃‧‧‧停!等一下,我想看看‧‧‧
如果你看到的是我敘述的風景,那住個半年吧!

想知道每頂帽子的故事嗎? 請點這裡!
我用兩個月的時間,重新檢視我的生活。像蝸牛一樣,品嚐著每條街道。
我想知道,高雄是什麼?
每一頂安全帽,鎖住了每個人文、時間、空間、地區文化、嗅味。
以上,是這些安全帽誕生的理由。那你們呢?

若你們對高雄這個城市有更不一樣的想法,或是安全帽的故事?有其他的提問?歡迎一起來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