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五月五,端午。

近日出外常聞到一陣陣的熟悉的香氣~~~~
相信諸位在今天以前應該就有粽子食了!
今年的端午與以往的不同,扥外婆的福,我吃的粽子是長輩級,這麼說吧!粽子的製造商都是大我兩輪年紀以上的長輩,所以今年倍感口服也倍感幸福.

今日又是居家團圓或一同出遊的好日子,
端午是中國人四大節日之一,不過似乎是連日的豪雨,讓這只有一天休假的端午佳節擁現一堆人潮,或許是大家關在家悶太久了吧!

而我也終於籌到了訂帽子的經費了!再過幾天應該就可以收到一大箱帽子。
接下來就可以繼續趕工囉^^
另外,陪著我n年的15"電腦小營幕也在今天終於要退休囉。
準備以新的大營幕開工,相信這會讓我看的更清楚,心情更美好~~~


請大家期待我的新作吧!
ps~~~需要應景畫幾顆粽子還是愛河龍舟在帽子上嗎?不過似乎~~~~~~~會令人噗雌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