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本月強打促銷款【這不是ドラえもん】哆拉A夢安全帽



每頂安全帽都是我們的精選,品質與設計的堅持 秉持※獨家擁有、唯一不二價※


為了回饋一直以來喜歡以及愛護我們的朋友
我們每月會挑選一些經典款推出限時促銷
大家務必把握這難得的優惠啊!
錯過就太~~~可惜了!


在粽子節即將來臨前
我們推出的限時促銷是:
【這不是ドラえもん】哆拉A夢安全帽

(咦~粽子節跟哆拉A夢有什麼關係?唉唷~屈原都可以被說是韓國人了!別太計較了啦 @@".........)


獨家擁有,唯一不二價NT.3060
=本月強打促銷款85折,限時特價2601倒數七天=



作品簡介:
售價:
NT3060
限定訂製
4/3復古帽


當我畫出這頂帽子的時候我有種感動,並不是我生出了作品的感動,而是平常我在看漫畫或是卡通的時候那個平面的ドラえもん現在居然立體呈現出來讓我又多思索了這頂帽子的趣味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